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帶小孩外出吃飯的法寶My Little Seat

寶寶外出時您是否會煩惱該如何餵食的問題?

我還沒發現這項產品時,總是要先探聽好吃飯的地方是否有兒童座椅。
如果店家沒有提供寶寶餐椅,我們可能就需要換個地方吃。
如果已經和親友約好了地點,沒有辦法臨時改變,那我們就輪流抱寶寶吃飯。
寶寶處於分離焦慮期只黏媽媽,因此我們出門只好都帶著下面這款寶寶餐椅。


第一款兒童餐椅

這款餐椅可以摺疊,背起來很輕便,寶寶也用得很習慣但是若要帶寶寶外宿或出國就會顯得很佔空間。所以當寶寶會自己坐穩時我們購入了第二款更好用的餐椅....與其說是餐椅,它其實是個兒童安全椅套


兒童安全椅套(左邊的是收納袋)

有了它以後我們都讓寶寶坐大人的椅子,外出聚餐或旅行,遇到沒有餐椅的場所,也不必擔心。因為這款椅套可安裝於一般的椅子使用,寶寶就算在椅子上動來動去也不會有滑落的危險
兒童安全椅套展開(正面)

兒童安全椅套展開(背面)


特殊開口設計(可以穿過椅子)
兩邊有特殊的開口設計



安裝的方法也很簡單,根據實際使用的經驗我把英文說明書翻譯成中文,可以參考一下:

兒童安全椅套英文說明書

兒童安全椅套中文說明書

實際使用起來的樣子,看下面的影片比較容易瞭解:

製造材質與產地
65% 棉、35%聚酯纖維(美國品牌中國製造)
尺寸
寬約53cm,從椅子上端到寶寶屁股位置的長約56cm(椅背的長度若過長,可以調整長度前面的安全扣才不會卡在脖子的位置,正確的位置應該在胸前或肩膀,這樣寶寶會比較舒服)
是否容易清潔
可以用洗衣機洗
價格
1千元左右(寶寶獨自坐穩就可以使用,能用到寶寶15公斤,若經常帶寶寶外出,其實還蠻划算的)


安全扣
安全扣的長度可調整

兩端帶子的車縫處有加固

兩端帶子的車縫處有加固
替代方案:

澳洲 Snazzy Baby 耐奇寶寶座椅安全帶 - 寶寶隨時隨地都有位子坐
這個很輕,才180公克
【日本EIGHTEX】日本製簡易座椅安全帶-蘋果綠
日本進口品
【拉孚兒 Naforye】可靠安全背心-黃
魔鬼氈使用方便,價格較便宜












結論:
美國My Little Seat攜帶型嬰兒安全椅套-熱情點點

這款兒童安全椅套,非常適合寶寶外出用餐使用,如果寶寶很好動,可以帶一些玩具分散注意力
  商品    
商品稀少性
商品價格
商品功能
商品推薦意願
寶寶安全椅套

請按圖查詢
 ★★輕鬆帶寶寶出門用餐
非常樂意
    






有興趣自己設計的家長可以參考下面的網頁:
Homemade High chair 
這個網頁是喜歡自己做木工的家長,為孩子做的木質兒童餐椅,裡面有詳細的尺寸。
Highchairs for Twin 
這個太酷了,把雙胞胎寶寶餐椅安裝在桌子上,居然有這樣的設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