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如何買Amazon電子書與音樂MP3

我分享過一些在Amazon上的免費資源,可以用來創造孩子學外語的環境。

有些家長反應他們沒有辦法購買或下載,雖然目前在台灣買美國Amazon的mp3或電子書有區域的限制(只限美國居民購買),其實還是有辦法在台灣購買,如果:



a)你有美國信用卡或

b)朋友願意借地址給你填資料

c)請可以買的朋友寄Amazon Gift card給你,

d)分兩個帳戶,一個有台灣信用卡的帳戶,專門買Amazon Gift card給自己;另一個有美國地址的帳戶,不要留信用卡資料,專門用這個帳戶消費Amazon Gift card。

除了以上幾個方法,也可以多花些時間找看看中國Amazon上面的資源喔!

當然如果你喜歡電子書的方便性,最好先物色一台可以看電子書的閱讀器。
綠林的這台網路評價不錯,主要是價格便宜,用來當禮物送很合適,尤其是想鼓勵孩子唸書的家長們。

 更多電子書閱讀器特色
綠林 Greenbook  ezRead Touch易讀機觸控版電子書閱讀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