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op10 美國最佳育兒產品獎(2013年)

美國家庭最佳育兒產品獎是每年由美國家庭選出來的最佳產品,本文所列之產品皆榮獲2013年Women’s Choice Award美國家庭最佳育兒產品獎。該獎項在美國十分具有代表性,提供給家長參考。

1. 費雪鯨魚澡盆

  費雪(Fisher-Price)是世界銷售第一的嬰幼兒玩具,它擁有玩具業界中唯一的實驗室,在美國有36%的市場佔有率。
以下影片由 Babyssentials 提供:

實際洗澡的樣子,以下影片由 Amber Cox 提供:

2. Graco汽車安全座椅 
Graco公司1942年以生產金屬製品為主要事業,之後轉型生產出「全球第一台用發條推動的嬰兒搖椅」,以60年以上的經驗,採用製造飛機的航太技術從焊接點、耐燃、耐蝕等安全材質,製造出榮獲2006年德國reddot國際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。該汽車座椅可與奇哥的手推車結合使用。 
以下影片由gracobaby提供:


3. 好奇紙尿褲


4.
席夢思嬰兒床
  特色:實木嬰兒床,完成無毒測試,不含鉛和其他有毒物質。
   以下影片由simmonstaiwan提供:
以下為席夢思嬰兒床組裝教學影片,由Simmons Kids提供:   
5. 卡特斯嬰幼兒童裝 
Carter’s是1865年由美國William Carter先生創造,擁有100多年品牌歷史,是美國第一大嬰童品牌,產品運用鮮豔色彩與可愛圖案、採用最柔軟親膚面料,成套式搭配組合,顏色、剪裁與技術都獨具清新風格。
以下影片由cartersbabiesandkids提供:   
6. Desitin尿布疹舒緩乳霜 
美國第一品牌 Desitin 尿布疹軟膏。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使用。
以下影片由Johnson's Baby提供:


7. 倍兒樂奶瓶 
Playtex為有80年歷史的美國著名品牌,現已成為嬰幼兒用品領導品牌。
  • 獨特的Micro-Channel排氣設計工藝,奶瓶由瓶底可打開設計,使寶寶不再吸入任何空氣, 減少打嗝情況
  • 獨特的VentAire瓶底補氣閥專利設計
  • 瓶身彎角設計可防止得中耳炎的風險
  • 商品皆經過BPA FREE 無雙酚A認證通過,在歐美被列在無雙酚A專區販售。
  • 以下影片由Playtex Baby提供(防脹氣彎曲奶瓶): Playtex 防脹氣拋棄式奶瓶

8. Nuk安撫奶嘴 
德國知名嬰兒品牌NUK,擁有超過55年的豐富經驗。 
特色:
  • 拉環部分較扁塌,讓寶寶在睡眠時更自在
  • 減低寶寶下頷和牙床施加的壓力
  • 有效訓練嘴唇、下頷和舌頭肌肉
  • 以下影片由NUK Taiwan提供(安撫奶嘴對寶寶日後有什麼幫助與影響?):


9. 美國跳跳蛙學習玩具 
美國跳跳蛙公司(Leapfrog)成立於1995年,總部設於美國加州。在美國擁有高達百分之七十九的品牌知 名度以及電子教學市場百分之六十三的市場佔有率。是美國兒童教育性電子產品領導品牌。
  • 以下影片由LeapFrog UK提供: Leapfrog點讀筆與英文教材


10. 嬌生清潔護膚品 
嬌生嬰兒是全球第一個建立對眼部溫和高標準的公司,為了確保產品不會刺激寶寶的眼睛,所有產品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安全性評估與真人眼球測試,與2000次的肌膚溫和測試,確認產品和純水一樣溫和不刺激。
  • 以下影片由Johnsonsbabytaiwan提供: